Tuesday, December 1, 2009

第一天。。。开工咯~~

今天开始上班咯
穿上同样的制服
却去到了不一样的地方
一大早就在路边等巴士
看着来来往往的车
一直在想如果有人在我就好^^



太阳好晒
我等了十五分钟左右
终于等到了
而且还是早到工作地点
闷到~~~
第一天上班
就遇到不少事情
那里的cashier弄错东西
结果我同事叫顾客回来
还好那顾客明理
没有大吵大闹
然后
我的同事不小心把老板给她的支票弄丢
不过应该是没有什么大问题
老板没有骂她
还有
那里的处事程序和方式
都和JB不一样
有点不习惯
不过
我觉得JB的好像比较容易明白
^^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
终于七点了
放工时见到了
等了一下下的巴士
最后还是安全抵达家了
明天又要继续一样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