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it's time to relax

终于update我的blog了
最近是忙到~~~~~~
真得无法形容
没天没夜
忙event。。。忙fyp。。。忙case study+marketing plan
上个星期是我最忙的一个星期
星期一marketing plan交。。。
晚上开会。。。
星期二准备event + case study report
星期三event start + case study presentation
在present的时候突然停电
但还好分数不错~~^^
而event还算成功
期待着庆功宴~~
忙完了event
就到fyp了
不reliable还有不significant让我真的非常担心
不过。。。
终于过去了
是时候庆祝了
希望不会拿到太差的成绩
因为星期五六日做工
我做fyp的时间更少了
每天凌晨睡早上起
是累到~~~
而最gekxim的事是本来能赚更多钱
因为老板调我去店
少赚了一倍:(
但好过没有啦

终于终于。。。
是时候开心了
真的很想大喊~~~
就快毕业了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都是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