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新年咯~

新年咯
今天是初二了
很不幸的
今年的新年我病了
都怪除夕那天打扫除
灰尘满天
而我的鼻子又承受不了
结果就病了
真扫兴。。。

今年的新年很不一样
因为初一巧逢情人节
不过我没有情人
所以
初一和情人节在同一天
对我来说他只是新年
没有情人节

新年最开心的事就是可以拿红包
今年是第一年初一没有去大伯家
而是初二才去
看到许多小孩
太久不见
都不认得也不知道是谁的孩子了
虽然是大家庭
但凝聚力却差强人意
有点可惜

新年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但是心里就是会有一股兴奋
新年也不知道要去哪里
朋友们都回kampung了
也不知道要找谁

新年就这样过了两天
还有十三天。。。
新年快乐

2 comments:

  1. 哇~~说不知道找谁喔~~我找你都不要出来咯~~几可怜我>.<

    ReplyDelete
  2. haha...u ngam ngam ho find me at the wrong time ma...

    ReplyDelete